這幾年得益於小米、華為、vivo 等中國手機廠商的崛起,中國的山寨手機基本是銷聲匿跡於中國市場。那山寨機都去了什麼地方?在東南亞的一些市場,山寨手機依然堅挺。最近泰國一家名為 iMI 的公司更是推出了一款「小米6」和「iPhone X」的結合體名為 iMI X 手機。

據悉,這款 iMI X 手機,外觀採用了類似 iPhone X 的背部設計,整體機身又和小米6 接近,此外logo更是疑似抄襲小米。於是被網友戲稱為「小米6與iPhone X的合作機」。

雖然山寨味十足,但是這款山寨機的配置還是不差的,iMI X 採用時下流行的 18:9 近似於全面屏設計,還提供了兩個版本供用戶選擇。其中高配備採用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支援前置1300萬像素 + 後置1600萬像素雙鏡頭;低配版採用 3GB RAM + 32GB ROM 儲存組合,支援前置 800萬像素 + 後置1300萬像素雙鏡頭。兩款都預裝基於 Android 7.0.1 的 iMI UI 系統。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同時支援面部識別解鎖,甚至是支援虹膜識別,不過處理器型號目前還未公佈。

目前,iMI X 高配版售價 5990泰銖(約 HK$1411 或 NT$5470),低配版售價 4990泰銖(約 HK$1175 或 NT$4560。早前調查顯示這家公司實際註冊地為香港,老闆是個華人。利用中國及台灣供應鏈之便利 , 在中國組裝後再運至東南亞地區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