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再度公開了《生化危機7:黃金版》的最新遊戲預告片。《生化危機7》是 Capcom 旗下動作遊戲《生化危機》系列的第七部,黃金版包含《生化危機7》完整遊戲內容,該作採用全新的第一人稱視角,前所未有的視覺感受。

從最新遊戲預告片中,我們看到《生化危機2》開始出現的男主角 Chris 在礦洞中對戰變異生物和受感染家庭長子的場面;另一方面在 Zoe 結局部分則看到了一位全新的角色一個老人,而他口中所說 Zoe 是他的家人並表示會修正這些東西,是否也暗示著與 Zoe 之間存在血緣關係呢?

據悉,在《生化危機7:黃金版》中,追加了 Chirs 作為主角側重射擊和動作部分,並且有原作 Zoe 結局的後續故事。 《生化危機7:黃金版》將於12月12日登陸 PC、PS4(4620円) 和 XboxOne (4680円)平台。會收錄 Banned Footage Vol.1 & 2 及 DLC「End of Zoe」。如果你本身己有7 , 可以附費DLC方式購買追加內容。再另外免費DLC內容「Not A Hero」同期配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