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跑鞋運動品牌 Asics 一直堅持高科技、高品質的標準,研發了多項專利。其此前的 I.G.S. 專利緩衝吸震系統和阻止跑步時內翻受傷的 DUOMAX 系統都得到跑鞋界大力讚揚。而最近 Asics又給跑鞋界帶來新科技。

據悉,Asics 最近推出:微波快速造鞋技術。這項技術由台灣研究人員發明,利用微波所收集的熱量將幾種不同材料融合成最適合消費者個人的鞋底,為用戶製作定制化的跑鞋。利用微波技術造鞋將會節省很多時間,製作整雙鞋子只需 15 秒鐘。而這比 adidas、New Balance 的 3D 打印推出的定制化跑鞋要快很多,而且不缺乏個性設計。除此之外,利用微波造鞋技術比目前其它鞋底製作技術節約將近 90% 的能源消耗。

目前 Asics 將防止穿著者受傷與運動樂趣相結合,奠定了全球第五大運動品牌的地位。未來 Asics 將繼續發展微波造鞋技術,將會把這項技術帶到未來的鞋類產品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