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推出至今已經一年多,今年開發商先後為遊戲加入大量內容更新,除了有二代精靈、團體戰,還有大家期待超久的傳說級神獸等。遊戲雖然已經沒有初推出時的盛況,但在不少地區仍然相當受歡迎。近日有程式員在新版本的 Pokemon Go 遊戲檔中發現,官方或快將開發第三代精靈角色,看來大家又要開始忙碌收集了。

日前,The Silph Road 網站有程式員透過分析最新的 Android 版本 (v0.71.0) APK發現,當中開發公司 Niantic 已經加入了第三代精靈的相關字串等資料,當中包括 “BADGE_POKEDEX_ENTRIES_GEN3”、“HALLOWEEN_2017”、“mapHalloweenNightMusic” 等字串。由字面中可見,明顯就是準備加入第三代精靈角色的意思,而其中還出現「Halloween」字眼,因此估計推出時間或許就是即將來到的萬聖節活動。

該網站隨後還發現更多訊息,他們找到第三代精靈的角色將有 135 種,而且還會有一種超級孵化器。唯然目前所知的並不多,但相信 Niantic 已經準備好新一波大型更新,相信月底之前就會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