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自創辦以來,手機銷量保持著令世界驚訝的增長速度,小米公司在2012年到2015年期間全年手機銷量從719萬台增長到7000多萬台。但2016年小米遭遇華為等競爭對手大截殺,銷量觸底。然而就在大家以為小米就要結束輝煌歷史時,2017年小米又重新站了起來。

據消息,雷軍在湖北仙桃舉行的小米供應商大會上對數百名供應商表示,小米手機今年出貨量將迎來新高,超越9000萬部。而據數據統計,小米今年第一季度銷量成功實現大逆轉,結束連續幾個季度的大跌,出貨量大增21.6%。從第二季度開始,小米更是再創新高,出貨量達到2316萬台,環比創紀錄增長70%,讓整個行業為之震驚。此外,早些時間市場調查研究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發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廠商出貨量及市場份額報告,小米重返世界第五,排名僅次於華為 和 OPPO。

在全球市場發力的同時,小米在中國市場憑藉小米6、小米Mix2的出色設計及表現,贏得中國人認可,已從去年第五的位置成功超越蘋果達到第四,更是直逼第三位vivo。小米此次浴火重生,雷軍心裡也有了更加長遠的目標,雷軍坦言小米要用「兩年半時間,重回中國第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