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A2 是一種安全加密協議,可以防止無線路由器和聯網設備被黑客入侵,是一種廣泛應用的網絡傳播過程中的安全防護機制。但最新消息,據 Common Vulnerabilities & Exposures 所述,WPA2加密協議已經被「KRACK」技術攻陷,而這意味著在路由器製造商發佈安全更新之前,用戶的無線網絡都將處於易受攻擊的狀態。

據悉,WPA2 安全加密協議已經服役接近13年,而面對突飛猛進的科技,此次 WPA2 被攻破也並未太出乎意料。而 Common Vulnerabilities & Exposures 表示,該概念驗證攻擊被稱作「KRACK」,昨日對這些漏洞細節陸續公開,從 CVE 編號數量來看公佈的漏洞有十個之多。不管你用什麼裝置或系統都可以中招。想了解的網友可關注 http://krackattacks.com 網站的更多內容。

目前,業內人士表示,普通用戶只能等待路由器廠家接受了公佈漏洞後,進行安全升級更新修復,建議大家近期多關心路由器控制面板裡的檢查更新,也可以去路由器廠商的網站看看有沒有新固件。此外,如果有需要的用戶可以使用 VXX 等專用網絡來應對攻擊,但是專用網絡的最大缺陷是成本太高,因為專線非常昂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