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 9 月底時,推出了首個 iOS 11.1 的測試版,隨後再過一星期緊接推出 beta 3。今日,新一個測試版本 beta 3 以及公眾測試版 Public Beta 一並釋出,優化一些操作之餘亦修正了多項已知的錯誤問題。

相比起 iOS 11.1 beta 2 加入了大量新的 Emoji 來講,beta 3 在系統修改及功能改動方面並不算太多。根據更新描述檔所見,這個新測試版本分別在 ARKit、音樂相關、iPhone X 的 TrueDepth 面部辨認系統、位置定位、通知中心、Safari、WebKit 引擎 等等已知問題全面作出修正。同時,在一些介面操作上亦得到微調改善,實際改動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動手試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