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發佈了估計是小米最好賣手機系列,高性價比手機:紅米5A。中國移動全網營銷此前就發文推薦紅米5A為4G+新品。

據悉,紅米5A 主打「8天超長待機」,137g輕巧機身,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MIUI9「快如閃電”等特色。紅米5A 採用超小巧機身全對稱式設計,擁有香檳金、櫻花粉以及鉑銀灰三種配色。

具體規格方面 : 採用 5吋 720p 屏幕,搭載時脈1.4GHz 的四核心 Cortex-A53 架構Snapdragon 425 處理器,提供 2GB RAM + 16GB ROM 存儲組合,最高支持 128GB Micro SD 卡擴充,前置 500萬像素、光圈 f/2 .0 的鏡頭,後置1300萬像素鏡頭、光圈f/2.2 ,內置電池容量 3000mAh,此外支援雙卡雙待和全網通。但美中不足的是紅米5A並不能支援指紋識別。

目前,紅米5A售價為599元人民幣(約HK$710 或 NT$2740)。10月20日上午10點開賣。不過小編推荐紅米4X 會更划算,紅米4X 價格為 699元人民幣,貴100元,但有 3GB RAM + 32GB ROM,4100mAh 電池,還有指紋辨識功能,其他規格與紅米5X 一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