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份,魅族在巴塞隆拿 MWC 2017 大會全球首發了第三代快充技術—Super mCharge,這款快充技術最高功率可達55W,號稱能在20分鐘充滿一部 3000mAh 的手機。但是半年過去了,魅族方面一直沒有這方面的消息,而今天,魅族高級副總裁、魅藍總裁李楠在和粉絲交流的時候終於公開了真相。

據了解,Super mCharge 是魅族推出的第三代快充技術,採用11V/5A 全新高壓直充方案,最高功率可達55W,相比普通充電速度提升5倍以上。 Super mCharge 將大電流快充、大電壓快充各自優點融合,成功降低發熱量、提高效率。在巴塞隆拿 MWC 2017 大會上充滿 3000mAh的電池後,現場測試機最高溫度僅 38℃左右。官方曾說會在 2018年量產,但並沒有很明確的時間表,而半年時間過去了也沒有相關的消息流出,所以網友紛紛認為魅族已將該項技術爛尾。但今天,魅族高級副總裁、魅藍總裁李楠在和粉絲交流的時候透露,稱超級快充技術並沒有被爛尾,只不過技術驗證版本和量產版本的數據會縮水而已。

目前,還不能確定 Super mCharge 會從55W縮水到什麼程度,但是現在市面上很多手機廠商都已經支援快充技術了,而且最大功率也有20幾W,所以 Super mCharge 應該也不會調整太大,但畢竟都是縮水了,感覺魅族只是把實驗室產品拿出來炫耀根本無力量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