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玩具而言 Bandai 可以算是創意多多,去年的渣古頭扭蛋,明年推出一開二搵錢的機動戰士食玩,主要都要機動機士系列。但原來近日他們推出與機動戰士無關的食玩,不過相信大家也會給這款食玩吸引到。

日前 Bandai 官方網站開始接受一款新食玩的預訂,就是與去年引起大浪潮的 Pokémon 相關的產品。該產品名稱為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進化のいし キャンディボックス”,中譯為 Pokémon 進化之石糖果盒。

而這個產品的賣點,就是當中綠、黃及藍的三粒進化之石。該三粒進化之石居然是可以食到葡萄味糖果,而且賣相相當吸引。

雖然這款糖果現在開始接受預訂,但是發售時間為下年 2 月發售,價格為 5,400 日元 (約港幣 377 元、新台幣 1,454 元)。

但買到這款糖果的朋友,會真的捨得吃掉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