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互聯網公司模式在中國做得如魚得水。而最近小米的印度區主管 Manu Jain 透露,小米希望在印度複製中國模式,通過一系列服務變現,從而變身為一家互聯網公司。

據悉,小米登陸印度僅有三年時間,但是在印度的營收已經達到10億美元,今年更是有望翻倍。 Manu Jain 稱小米在印度的短期目標仍是在手機界佔據領導地位,但是硬件業務將持續發展,因為它為我們的 MIUI、小米金融、小米娛樂等互聯網業務獲得了大量用戶,並將爭取在數年後達到最終目標在印度成立互聯網公司模式。 Manu Jain 指出在將互聯網服務帶到印度前,該公司將考慮三個關鍵因素,即市場成熟度、公司在一個地區的生命週期,以及其團隊能力。

Manu Jain

目前,小米在印度的手機市場出貨量位居第二位。旗下的小米和紅米系列手機在印度以高質量、高規格以及低售價的優勢,受到當地居民熱捧,銷量十分可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