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Nokia 授權 HMD 開發及銷售 Nokia 手機後,從首款 Nokia 6 開始,到旗艦 Nokia 8,一直都在不斷的進步。而今天,爆料大神 onleaks 在 Twitter 聯合 VERSUS 分享了 Nokia 9的設計稿,360全景展示 Nokia 了明年的旗艦。

從手機渲染圖看, Nokia 9 整機採用捲軸式曲面設計,全面屏比例頗高傳統手機背部可能會用玻璃取代金屬,有可能會支援無線充電功能。規格方面, Nokia 9 將配備 5.5吋 2K 解析度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採用 6GB RAM + 128GB ROM。機身尺寸為140.9mm x 72.9mm x7.5mm,背部採用蔡司認證雙鏡頭,1200 + 1300萬像素,支援背部指紋識別,達到 IP68 級防水防塵,取消3.5mm 耳機孔。此外 Nokia 9 預計還會加入虹膜識別功能。

不過以上影片亦只是 CompareRaja 的製作 , 不是官方流出 . 但以 onleaks 的資料製作出來的 , 外型應該八九不離十。不過 Nokia 9 推斷不會在 2017年內推出,所以到時可能已經是過氣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