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數碼相片處理軟件,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想起的不外乎來自Adobe家的Photoshop及Lightroom或是Camera RAW等。在這兩套長期熱賣的軟件外,其實還有不少選擇的,像是來自 DxO 家的「Optics Pro」。現時該公司正舉行 Essential 版限時免費送註冊碼中,原價可要 US$129 的!絕對值得大家一試。

「DxO Optics Pro 9」是一套功能像 Adobe Lightroom 的軟件,主要以處理數碼 RAW 檔案為主,同樣可以讓你輕鬆地調節 RAW 檔的各項參數,極速處理照片。相對於 Lightroom 來說,「DxO Optics Pro 11」在批量處理檔案時較有優勢。

當中一些強大的新功能介紹,大家可以直接看看以下影片:

原價 US$129 的 「DxO Optics Pro 11 Essential」現正進行限時免費送註冊碼中,想要話很簡單,只要:按此前往官方活動網頁,然後填上電郵地址即可獲得。此軟件支援 Windows 及 Mac,下載連結附在電郵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