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iOS 11 的正式版以來,馬不停蹄地推出多個條正檔。上星期才推出 iOS 11.0.2 後,今天又再釋出了 iOS 11.0.3 的更新檔。雖然,給人感覺有修不完的 Bug,但往好一方面看就是 Apple 的動作很快,一發現問題立即修補。

根據更新描述檔所見,今天釋出的 iOS 11.0.3 主要修正了兩項已知的問題,包括:

  • 修正部分 iPhone 7 和 7 Plus 裝置上音訊和觸覺回報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 解決部分 iPhone 6s 顯示器因為維修時使用了非原廠 Apple 零件,導致觸控輸入無法回應的問題

同時,Apple 在這次更新還強調一件事:就是建議大家如果要修整 iPhone 或 iPad 顯示屏的話,一定要去一些 Apple 認證並授權的維修店,這樣就可以避免因非原廠組件而引致的裝置出現各類異常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