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Business Insider 網站10月9日報導,南太平洋島國瓦努阿圖的投資移民項目將開放比特幣支付方式,瓦努阿圖宣布成為全球第一個可以接受比特幣購買國籍的國家。

據悉,瓦努阿圖政府近日宣布,該國 20萬美元的投資移民項目將接受比特幣支付,成為全球首個可以用比特幣購買公民身份的國家。比特幣價格持續瘋漲,雖然在中國碰壁但是卻不影響它在全球範圍內的強勢表現。目前比特幣價格在 4700美元左右,那麼只需花大約 42個比特幣,就可以獲得瓦努阿圖的護照了,比特幣在黑市亦可使用,有比特幣好像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目前,瓦努阿圖是英聯邦成員國,持有該國護照可享受 113個國家的免簽待遇,包括英國、俄羅斯和歐盟成員國。此外,瓦努阿圖也是全球移民最容易的國家之一,且獲取國籍的人也不必必須生活在瓦努阿圖,從未到過這個國家的人也可以申請。生為島國那里山清水秀、藍天白雲,是度假休閒潛水的好去處。突然好想要有比特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