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 Apple 推出了 iTunes 12.7,新版本將重點放在音樂、電影、劇集、有聲書等方面,同時移除了內建的 App Store,而遭到網友強力批評。但近日,Apple 又悄悄更新 iTunes 12.6.3,該版本保留了 iTunes 12.7 推出後突然移除的 App Store 和鈴聲功能。

據悉,Apple 此舉是為某些可能仍需要通過 iTunes 部署應用的商業合作夥伴而為,不過iTunes 12.6.3 的下載地址對於任何人開放,尤其適合那些希望重新找回被 iTunes 12.7 移除的 App Store 功能的用戶。 Apple 提供了專門頁面進行下載,下載安裝後,你需要重新映射一下你的 iTunes 曲庫,就是啟動 iTunes 時按住 Option 鍵並選擇即可。

目前 iTunes 12.6.3 兼容 iOS 11、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在更新到 iTunes 12.6.3 之後,這款應用將不再提示新版本的更新升級。如果你真的需要 App Store之類的功能,這個版本完全可以滿足你,不過 Apple 是否會出iTunes 12.6.3 普通版現在還不能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