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於上星期發佈的新一代智能手機 Pixel 2 及 Pixel 2 XL 可謂出盡風頭,因為發佈後不久已被知名評分網站 DxOMark 以 98 分被評為最佳拍攝效果 (包括照片及短片總合評分) 的手機產品。當然在拍攝方面比 Samsung Galaxy Note 8 少了 1 分,但到底這部手機的拍攝效果是不是這麼強呢?

為令到眾人了解到評分是實至名歸,Google 相機部門產品經理 Isaac Reynolds 於 Google Drive 上發佈一批聲稱由 Pixel 2 拍攝的照片及短片,而且是未有經過後期加工。而影片是有剪輯過,但目的是使大家對比有 OIS + EIS 及沒有 OIS 及 EIS (OIS 為光學防震,EIS 為電子放震) 的不同拍攝效果。

有興趣深入了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連結細心欣賞:

Photos and Videos from Pixel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