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爆料大神@evleaks 10月7日在個人 Twitter 上放出了一張 Nokia 側滑式手機的渲染圖。而這款神秘的手機從未上市,但還是逃不過老 Nokia 粉絲們的法眼,據悉這部神秘手機是 Nokia N9 的「開發版」Nokia N950。

從外形看 Nokia N950 和 N9 十分相似。但 N950 有個特點那就是設計使用了側滑式的實體 QWERTY 鍵盤,而係統方面 N950 跟 N9 一樣都是搭載了 Nokia 自家的 Meego 系統。此前在 eBay 上有網友拍賣過這部手機,但是據說該機是限量供應給開發者的版本,而且拿到這款設備的開發人員必須簽署不得轉售的協議,甚至在必要時被收回。

雖然 Nokia N950 這種側滑式的實體 QWERTY 鍵盤手機很受部分 Nokia粉絲歡迎。但是 Nokia 已經將手機的生產交給了 HMD Global 負責,這部手機以前都沒能上市未來想要出現預計是更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