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警方10月8日在 Gitex 展上展示了一款機器警察、一款智能電單車和一款飛行電單車。各種智能化設備讓未來戰警不是夢!

首先,介紹一款由俄羅斯無人機廠商 Hoversurf 設計的飛行電單車主要用於響應緊急情況。而它最大的特點是執行任務時可以攜帶一名警察,也可以遠程操控。它採用電力驅動,飛行高度為5米,可以在緊急情況和交通擁堵中為出警提供便利。

這款電動單車在不載客的情況下,飛行最遠續航6公里。它最多能承重 300kg 的物品以70公里的時速飛行 25分鐘。

 

接著杜拜警方還展示了一款智能電單車,它可以利用多個鏡頭識別交通違法行為。這款智能電單車有8個鏡頭給違規車輛拍攝照片和影片。這款電動電單車最高時速達到 200km/h。

最後,杜拜警方還在 Gitex 展示了一款配有生物識別軟件的機器人,可以自動掃描犯罪嫌疑人。它的尺寸與兒童電動車相仿,採用無人駕駛設計,可以派遣到城市的各個角落進行巡邏,替警方進行尋找潛在威脅和已知的犯罪嫌疑人。不得不說,在杜拜當警察真的太過癮了,充滿高科技不僅可以抓賊,還能讓自己充滿優越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