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開始興起 VR 的熱潮,而這科技主要用作遊戲玩樂方面為主 (當然也包括愛情動作遊戲)。而一聽到 Square Enix ,相信大家即時會聯想到這篇報導是否講他們將推出 VR 遊戲,不過答案是否定的,而是他們將會踩過界。

有消息指 Square Enix 正展開推出 VR 漫畫計劃,名叫 “Project Hikari”,其實他們早於去年已推出這個計劃中第一部作品 “結婚指輪物語 VR”,但他們在上星期舉行的紐約漫畫展上,再以英文名 “Tales of Wedding Rings VR” 展示這個遊戲。

這套漫畫的讀者可以用 VR 方式觀看環繞場景四周的空間,而當中人物更會以 3D 方式出現。

Square Enix 表示將於明年 (2018) 推出完整版本,暫定支援 HTC Vive 及 Oculus Rift 平台,但發售日及售價未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