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自從授權給中國手機生產商 TCL 後,年初推出一部名為 KEYOne 的智能手機,而他們近日在杜拜舉行的 GITEX 2017 中再發佈新智能手機 BlackBerry Motion。

規格方面:5.5 吋 1080p LCD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基於 Android 7.1 的 BlackBerry 定製版 OS、120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語音助手、指紋識別、QuickCharge 3.0、IP67 級別防水標準及 4,000 mAh 電池。

而今次的最大改變,相信是取消了一直以來 (包括之前推出的 KEYOne) 採用的實體鍵盤,改用虛擬鍵盤、而屏幕下方設印有 BlackBerry 商標的 Home 鍵,兩旁則是輕觸式按𡞹,似乎已經接受市場大勢所趨勢。

這部全新設計 Blackberry 手機將於中東推出,價格為 460 美元(約港幣 3,591 元、約新台幣 13,980 元),至於其他市場會否推出及時間則有待 Blackberry 進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