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推出 iOS 11 正式版後,接二連三地獲得投訴各項大小問題。當中包括剛剛上市發售的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部份用戶在使用手機通話時,發現有些劈啪雜音等問題。早前推出 iOS 11.0.1 時並沒修正此問題,如今再推出 iOS 11.0.2 終於獲得修正。

每次 iOS 推出大型更新版本時,不少用戶在升級後都會出現各類問題,包括電池用得比以前快,以及程式不穩定等。在推出 iOS 11 正式版本後,Apple 已經著手修正一些用戶回報的問題,隨後極速推出了 iOS 11.0.1 的修正檔。過了約一星期後,Apple 今日再推出了 iOS 11.0.2 更新,主要依然是以修正錯誤為主。如果你在升級 iOS 11 後發現這些問題,建議大家可以升級試試。

iOS 11.0.2 包括 iPhone 與 iPad 的錯誤修正及功能改善。此更新項目:

  • 修正小部分 iPhone 8 及 8 Plus 裝置通話時可能發出劈啪聲雜音的問題
  • 解決部分相片無法顯示的問題
  • 修正受 S/MIME 加密的電郵附件無法打開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