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將於 11 月 17 日在北美上映。此次《正義聯盟》將召集 DC漫畫中的超級英雄組團拯救世界,其中包括蝙蝠俠(Batman)、神奇女俠(Wonder Woman)、閃電俠(The Flash)、海王(Aquaman)、鋼骨(Cyborg)等。

據悉此次導演喬斯韋登將電影基調主要表現為詼諧。同時影片主要聚焦大反派「荒原狼」,為續集留足空間發揮。而最近華納提前慶祝《正義聯盟》11月 震撼上映,聯合 DC 漫畫發佈了多款特製海報。

自從2014年,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宣佈打造DC電影宇宙以來,公司相繼推出了《超人:鋼鐵之軀》、《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X特遣隊》、《神奇女俠》等四部作品,每部全球票房量都過幾億,而 DC 英雄也在大銀屏上風靡全球。

更多海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