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屏幕上面的設計,除了採用全面屏幕外,由 LG G6 和 Samsung Galaxy S8 帶動的 18:9 屏幕比例也算是一個潮流,不過主要集中在旗艦級產品才會有。

不過中國的手機生產商卻為中階手機加入了 18 : 9 FullView 屏幕,不過牌子可能大家未必認識,名字叫金立,型號為 M7 Power 的手機。

規格方面:6 吋 18:9 (1440 x 720) 觸控幕、Qualcomm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800萬(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1、Amigo 5.0 UI 及 5000mAh 電池。顏色方面有深藍、黑和金 3 款。

這款手機將於泰國發售,價格為 9900 泰銖 (約港幣 2,321、新台幣 9,006 元)。不過價格上來說已經可以購買 LG Q6+ , 似乎沒有多大挑戰力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