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推出復刻版 FC 以及 NES 大獲成功後,任天堂 9月29號上市新款復刻遊戲機 SNES,並持續供貨到今年年底。而近日有 Twitter 網友開始分享這款復刻主機的硬件拆解細節。

拆解結果可能要讓網友大跌眼鏡,因為這款主打懷舊的復刻版超任的復古外形下,裝著的竟和去年復刻版紅白機完全一樣的硬件,包括單晶片微型電腦加 HDMI 和 USB 接口的結構,晶片和連接器,甚至連接口在電路板上的位置都是一樣。當然,ROM 仍然是焊死在電路上。網友們紛紛吐槽難怪要叫停復刻版紅白機,其實就是換個外殼而已。

目前 SNES 復刻版定價 79.99 美元,內含 21 款遊戲,其中包括《星際火狐2》(Star Fox 2)。據稱這一次 SNES 復刻版的備貨量遠超 NES 復刻,但任天堂不願透露具體數額,也未指出供貨持續到年底是什麼意思,不知道正常渠道要多久才能買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