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在二月發表新一代 Nokia 3310 後,今日再宣佈推出支援 3G 網絡的改良版。此外,改良版在外型設計和系統上亦帶來輕微改變。Nokia 3310 3G 除了繼續提供「亮麗黃」和「溫暖紅」機身顏色選擇外,今次加入了新的「寧靜藍」和「神秘黑」,機面的數字按鍵則採用銀色和改以啞色處理,按鍵空間也提升,帶來更舒適的輸入體驗。系統上,用家可以按自己需要,把功能表內的圖案更改顏色和位置。

Nokia 3310 3G 的規格絕大部份都跟 2G 版本一樣,但藍牙就降級採用 2.1 版本,而內置儲存容量則由 16MB 增加至 64MB,同樣支援外置最高 32GB MicroSD 卡。

續航力方面,Nokia 3310 3G 可提供最多 6.5 小時通話時間和 27 日待機時間。Nokia 3310 3G 預計在下個月中上市,建議售價為 69 歐羅,香港和台灣都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