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上星期才推出了 iOS 11 的正式版,隨後於昨日推出 iOS 11.0.1 的修正版。只不過是過了一天,Apple 今日又再推出了新的版本,這次推出的已經是下一個大型升級版本 iOS 11.1,現在又開始要進入漫長的測試階段。

iOS 11.1 首個測試版本,帶來了多項大大小小的改進及功能變化,雖然當中更改的並不多,Apple 對於系統穩定性及效能提升方面還是不會停止的。

由於目前是測試版階段,所以需要擁有開發者帳戶才可以下載及更新此版本。沒有的話,請稍等 Apple 推出公眾測試版,或者再等等正式版本吧!

以下就是 iOS 11.1 beta 1 中一些已知的改變:

  • 更新了點按頂部訊息欄時的動畫效果
  • 更新了屏幕解鎖時的動畫效果
  • 更新了鎖屏上的相機動畫效果
  • 新的 Assistive Touch (小白點) 動作設定
  • Assistive Touch 選單裡更新了一些圖示設計
  • 在設定 → 一般 → 功能限制 下的相機 App 圖示更新
  • 通知裡的 App 切換效果作出了改良
  • 加入一些 Emoji 輸入建議

文字描述可能難以理解,關於這些更新可以看看 9to5mac 的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