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SamMobile 消息,Samsung 今天宣佈,已經開始生產業界首款嵌入式通用快閃存儲(嵌入式eUFS),主要針對移動設備,當然也包含下一代 ADAS 和 汽車信息娛樂系統。

UFS 快閃記憶體用於行動設備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現在市面上部份中階智能手機都在使用 UFS 快閃。而此次 Samsung 主要還將戰略眼光著眼於汽車領域,Samsung 新的 eUFS 專為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下一代儀表板和信息娛樂系統而設計,可為司機和乘客提供廣泛的連接功能。此次為汽車生產的 eUFS 快閃存儲記憶體有 64GB 和 128GB 兩個版本,按照現在官方公開出的數據, 128GB 的 eUFS,讀取速度高達 850MB/s,比現有 eMMC 方案 250MB/s 的速度快了 3.4倍。

此外 Samsung 負責記憶體產品規劃與應用工程的高級副總裁 Jinman Han 表示:我們將加速推出下一代 ADAS 和汽車信息娛樂系統,為市場提供業界首款 eUFS 解決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