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iOS 11 一樣在今年六月舉行的 WWDC 上發佈的新一代 macOS。經過長達三個半月時間測試後,正式版今日終於正式開放下載。今年的 macOS 看名字就知道跟去年推出的版本有著更進一步,更上一層樓的意思。的確,新一版 macOS 帶來了更項優化及新功能,令到系統更加好用及帶來更高效率。

「macOS High Sierra」的改進雖然沒有 iOS 11 來得多,但新增的十二大新特色可以更有效地提升效能,絕對是值得大家升級。與往年一樣,新版系統依然是可以免費升級,只要符合升級的裝置,現在開始按以下連結進入 Mac App Store 開始下載及安裝。安裝檔達 4.8GB,大家升級前僅記要騰空出足夠的安裝空間,以及最重要是要先進行備份。

關於 macOS High Sierra 的最新必知道的功能,大家可以看看我們之前的報導來重溫一下:新一代「macOS High Sierra」12 大功能催化,全面提升速度!

[appbox appstore 124628474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