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知名科技博客 Arstechnica 消息,Google 在與 FBI 的法院判決中再次敗訴,Google 不服判決或將面臨高額罰款。

此前 FBI 調查美國國內的一單詐騙事件,FBI 需要 Google 存儲在國外服務器中的 22封電子郵件。而 Google 拒絕 FBI 提出的搜查令,最終被 FBI 在費城地方法院提起控訴。在今年2月地方法院判定 FBI 勝訴,Google 需要向 FBI 引渡有關資料。然而 Google 不服判決,上訴美國聯邦法院,但是在8月份 Google 再次敗訴。而聯邦法院的判決至今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Google 並未執行這項判決。最近美國司法部因此正考慮對 Google 研究制裁行動。 Google 如果不履行法院的判決,最終可能會受到高額罰款。

目前 Google 公開拒絕向 FBI 提供資料的理由是,2016 年Microsoft也捲入類似的案件中,當時美國聯邦法院判決「美國當局無權要求公佈保存在海外服務器的資料」判定 Microsoft 獲得勝訴。而此次事件 Google 卻屢屢敗訴,Google 無法接受法院判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