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封鎖 WhatsApp ?? 這個大家的反應似乎都是「不是一早已經封了嗎?」. 在過去兩個月 , 中國境內突然多次封鎖通訊程式 WhatsApp . 不過都會在一日左右又解封 . 我們曾懷疑過是 WhatsApp 在中國境內的伺服器故障 , 但本網多次去信 WhatsApp 亦沒有解釋 , 而今日突然又死了 .

本網收到消息 , 在昨日10時左右 , WhatsApp 在中國突然又傳送或者接收不了訊息 . 於是本網亦派人上去深圳做測試 .

在深圳的記者表示完全無法通過當地網絡送出 Whatsapp 信息.

本網記者在深圳使用 Wi-Fi 上網 , WhatsApp 一直都傳送不了信息 , 包括文字、emoji、圖片及影片均不可送出 , 而且亦接收不了任何信息 . 但一使用漫遊網絡「翻牆」就完全沒有問題 , 信息均可出入 . 身在中國的不少港人網上叫苦連天 , 如果沒有翻牆真的生不如死 .

但身在不同地區的讀者表示他們的情況並不一致 , 有些地區是可以傳送文字但就不可傳送影片或圖片 , 有些地區就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 這究竟是什麼情況似乎仍不得而知 , 可能與 19大正準備而把「城牆」修高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