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公主)長期以往都是和路迪士尼公司的標誌性存在,早年由商品顧問 Andy Mooney 所企畫,迪士尼公主集結了迪士尼名下各作品的女主角,截至2017年,總共有14位迪士尼公主,依次是白雪、仙蒂、愛洛、艾莉奧、貝兒、茉莉、寶嘉康蒂、花木蘭、蒂安娜、樂佩與梅莉達、艾莎、安娜與莫阿娜。

而近年來,有不少數字藝術家創作過現代版的「迪士尼公主」其中包括日系風迪士尼公主,嬰兒版迪士尼公主等。而最近由智利數字藝術家Fernanda Suarez最新推出的這一組被網友們推為最美的現代版。據悉,Suarez從今年7月份開始加入了現代版的“迪士尼公主”的創作,而第一個創作就是我們最熟悉的白雪公主,而現代版的白雪公主不穿裙子依然很美!

目前Suarez已經創作了7位迪士尼公主形象。其中包括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公主,《小魚仙》中的艾莉奧公主,茉莉公主,花木蘭,《風中奇緣》的印第安公主寶嘉康蒂以及灰姑娘。Suarez 表示還將繼續創作出更多的公主形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關注下他的個人網站給她留言提下自己的看法。

灰姑娘
寶嘉康蒂
花木蘭
艾莉奧
茉莉公主
白雪公主
貝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