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因為前瀏海設計已經被批評過無數次了。但是現在 Apple 研發的網絡瀏覽器 Safari 網頁團隊放出了一組 iPhone X 瀏覽網頁的視覺效果圖還是引來了無數網友極力批評。

此前就我們已經分享了使用 iPhone X 打遊戲和看電影時的畫面體驗。前瀏海設計不僅影響遊戲操作還影響電影畫面。而針對這種情況,Apple 還特意更新了開發注意事項,其特意強調:開發者不能嘗試隱藏設備顯示的圓角邊沿部分、傳感器遮蔽區域,同時也不許在頂部或底部設置黑色欄嘗試隱去這部分。

這也迫使開發者們要么在手機屏幕側面保留出空白區域,要么就乾脆在整個遊戲界面中顯示出一個「額頭」。而這次 Safari 分享照片旨在告訴開發者如何來更好的優化自己的網站,從而在 iPhone X 上完美展示。雖然這次 Apple 給出了網頁瀏覽的解決方案但是效果並不完美,因為整體方法就是讓你的網頁內容避開這個瀏海區域,而這就是剛剛提到的直接顯示出一個「額頭」,這完全是要逼死處女座的節奏。

而除了網頁外,所有的ios 開發者還要為 App 中兼容並美化 iPhone X 的前瀏海做大量的工作,而其中最慘的莫過於影片 App,成千上萬的影片需要調整。不過又不知道下代 iPhone 是否又會去掉瀏海,如果下代就沒有了可是白做了功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