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早前推出了以自家標誌人物為主角的手機遊戲 Super Mario Run,曾引發了一時的熱潮,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玩家或會感到有點悶吧。

Super Mario Run 將於星期五 (9 月 29 日) 推出更新,而且 iOS 及 Android 版本都會有,對兩邊的玩家而言都算公平吧。

今次的更新可算比較大型,因為除加入新角色外,還會加入新遊戲模式及新世界。當中的新模式名叫 Remix 10:快速連續地從遊戲各個關卡中隨機拼接 10 個版圖,並會有彩虹獎章獎勵玩家,而且當完成 10 個部份後將允許玩家拯救公主,隨後在整個遊戲過程中選擇公主這個角色。

此外玩家也將能夠解開一個名為 “世界之星” 的新遊戲版圖,其中包括九個新級別,敵人和一些額外遊戲機制。另外玩家可以獲得新的物品放入蘑菇王國,並可以在玩遊戲時聽自己的音樂。

不過最重要的是減價:Nintendo 將於 9 月 29 日至 10 月 12 日期間將游戲半價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