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 Android 8.0 有問題,iOS 11 續航問題也很嚴重! iOS 11 正式版推出了,而 iPhone 機型也有不少支援升級,但升級了新系統的用戶卻都抱怨手機續航成問題了。

近期不少 iPhone、iPad 用戶通過社區、社交網絡發佈消息稱,在升級至 iOS 11 系統之後耗電明顯加快。而行動安全公司 Wandera 也對此進行了深入調查和測試。而通過大量用戶數據對比得出設備使用 iOS 10 從100%電量到 0%電量大約會需要 240分鐘,而 iOS 11 平均續航時間只有 96分鐘。這相當於 iOS 11 的耗電速度要比 iOS 10 快兩倍。並且這種情況在 iPhone 5S、6、6S 這些比較舊的 iPhone 設備上表現的更加明顯。這無疑是要讓用戶們換新iPhone 的推力。

為了應對 iOS 11 的耗電速度,我建議升級了系統的用戶可以嘗試打開手機低電量模式,並及時關閉不使用的後台程序,調節降低屏幕亮度並關閉自動調節亮度,在不使用 Wi-Fi 的情況下關閉 Wi-Fi 自動搜索,以及不使用振動的情況下關掉振動功能,關閉不需要的後台通知以及關閉定位。

後悔升級上 iOS 11?教你超簡單步驟降級回 iOS 10.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