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在使用 Apple Watch時常常運用到床頭鐘模式,那麼你有沒有想過讓手機也變成你的床頭鐘?

最近 Apple 軟件工程高級副總 Craig Federighi 表示,Apple 考慮過為 iPhone X 增加一種床頭鐘模式。不過考慮到現在採用底座為手機充電的用戶已經是不多,所以該創意目前暫時沒有在 iPhone X 上使用。 Apple Watch 在使用床頭鐘模式時,可以讓側放充電的 Apple Watch充當床頭鬧鐘。 Apple Watch 可以用更醒目的水平方式顯示時間、日期、電池充電情況以及即將啟動的鬧鐘提醒。而 iPhone X 雖然不能支援側放充電,但可以放在充電板上進行感應充電。再加上新的屏幕輕觸喚醒功能,所以床頭鐘模式也不是不可能實現。

如果有一天 Apple 真的推出了 iPhone X的床頭鐘模式,你覺得會是通過什麼軟件來實現呢?你是不是會使用呢?不過想到自己的床頭鐘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UI界面一定很好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