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手機的設計,尤其旗艦級產品,都集中以全面屏幕作為賣點,但是 Apple 在某個程度上帶領著潮流,有時候一些推出一段時間的技術經他們推出後便會成為其他廠商的參考。

在今個月初 Apple 發佈的新 iPhone 系列,全都加入一個新功能 – 無線充電。需知道這個功能其實已推出有幾年,部份智能手機都支援,不過 Apple 推出這個功能後,已有手機生產商計劃為旗下的產品加入。

近日有消息指小米於下年的旗艦級產品或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知名外國媒體 AndroidAuthority 報導指無線充電聯盟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的官方網頁顯示在核心成員名單中出現小米的名字。

小米既然加入無線充電聯盟,外界猜測小米明年的旗艦手機小米7 或會成為該公司首款支援無線充電的產品。至於傳聞其他規格方面:Samsung 6 吋 OLED 全面屏幕 (16:9)、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不知明年還會有多少手機生產商推出支援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