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日前發佈新入門級智能手機 M6。

規格方面:5.2 吋 720p 觸控屏幕、MediaTEK MTK6750 八核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 及 3GB RAM + 32GB ROM 兩個紅組合、8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Flyme 6 OS、支援雙卡雙待、指紋解鎖及 3070mAh 電池。

價格方面為人民幣 699 元 (2GB RAM + 16GB ROM) 及 899 元 (3GB RAM + 32GB ROM),約港幣 828 元及 1,065 元,新台幣為 1,066 元及 4,122元。

而今次特別之處,就是雖然 M6 為入門級產品,但也推出兩款特別版:M6 Note 海賊王 (One Piece) 限定版 (3GB RAM + 32GB ROM),機背採用紅色及金色的搭配,並且有陽極氧化的海賊王圖標,再加上印有路飛的保護殼、索隆三把名刀款式的自拍棍和定制卡針,還會預載海賊王的開機動畫與鎖屏壁紙。售價為人民幣 1,699元 (約港幣 2,013元、新台幣 7,790元)。

此外還有一款為 M6 Note 海賊王限定典藏版 (4GB RAM + 64GB ROM),除規格更高外,包裝採用高級木質禮盒以及印有路飛的 10000mAh 雙向閃充流動充電器。而價格方面為人民幣 2,399元 (約港幣 2,842元、新台幣 10,997元)。將於 9 月 25 日的 “魅友節” 中通過京東及魅族官網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