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早於今年二月時曾暗示過旗下手提電腦 Chromebook Pixel 將不再繼續,當大家以為 Google 會放棄手提電腦的產品線,原來可以是個美麗的誤會。

日前有消息指 Google 計劃以 Pixelbook 來命名新款 Chromebook Pixel,根據外國媒體 Droid Life 的報導指,Pixelbook 會是一款 2 合 1 的手提電腦,用戶可以在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之間切換使用。規格方面,Pixelbook 會將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ROM 三個版本。

而售價方面,三個版本將會以 1,200美元 (約港幣 9,359 元、新台幣 36,198 元) 、1,400美元 (約港幣 10,919 元、新台幣 42,231 元) 和 1,750美元 (約港幣 13,651 元、新台幣 52,783 元) 發售。用戶更可以 100 美元 (約洪港幣 780 元、新台幣 3,017 元) 的價格購買專用的觸控筆。

至於發佈時間,外界估計最快於 10 月 4 日 的 Google 大會上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