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LG 發佈中階智能手機 LG Q6+ 後,昨日發表 Q 系列的另一位成員 LG Q6。

而 LG Q6 跟 LG Q6+ 的最大分別為使用不同的容量的 RAM 及 ROM:LG Q6+ 採用 4GB RAM + 64GB ROM 組合,而 LG Q6 則只是 3GB RAM + 32GB ROM 的組合。

至於其他硬件方面,則跟 LG Q6+ 完全相同:5.5 吋 18:9 FHD+FullVision IPS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5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1.1、符合 MIL-STD 810G 摔落測試標準、支援臉部辨識、3000mAh 電池。顏色方面有太空黑和冰晶藍兩款供選擇。

LG Q6 已經於各大特約網絡供應商及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HK$ 1998。但多付 HK$300 便能夠使用 4G RAM + 64GB ROM,你會怎樣選擇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