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已於昨天凌晨時分推出了 iOS 11 的正式版,由於是系統版本的最大型升級,相信很多人已經第一時間安裝享受全新功能。不過,由於一些使用上的體驗有所轉變,令到很多人一時間無所適從,當中像是控制中心竹的 Wifi 及藍牙開關,可能不是你以往所想的那樣。

Apple 在 iOS 11 上已經重新設計了控制中心,已經升級了的話,相信大家已經開始體驗到當中的轉變。近日有人發現,原來控制中心上大家一直以為是「開」及「關」的功能,在新系統之下設定有所不同。

Apple 日前已經在官網上發出說明,指出在 iOS 11 系統下,如果用戶透過控制中心將 Wifi 或 藍牙功能「關閉」並不是完全將該功能「關掉」。因為,這只會將大家的 iPhone 或 iPad 等裝置從 Wifi 或 藍牙等連線「中斷」,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重要的服務會繼續使用 Wifi 或 藍牙功能,當中包括:

  • AirDrop
  • AirPlay
  • Apple Pencil
  • Apple Watch
  • 「接續互通」功能,例如 Handoff 和 Instant Hotspot
  • Instant Hotspot
  • 定位服務

那麼,要如何完整「關掉」呢?如果你真的需要這個操作的話,Apple 表示需要前往系統「設定」>「Wi-Fi」然後關閉「Wi-Fi」或者 「設定」>「藍牙」然後關閉「藍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