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 NBA 的朋友一定記得「凌晨四點的洛杉磯」,這是著名球星高比的自稱。那麼喜歡 Apple 的用戶是否知道,它的背後也有一個凌晨3:45的 Tim Cook 呢?

最近《紐約時報》對 Tim Cook 做了一個關於他日常生活近一周時間的採訪,而 Tim Cook 講述自己的日常卻讓人驚訝。你很難想像一個年近 60歲的人,大部分情況下是要每天早上3:45起床查看每天收到的大約700-800封郵件,而這樣旺盛的精力得益於每天5點左右的晨練。

Tim Cook 每天都會堅持到自己的健身房進行運動並用 Apple Watch 進行記錄數據(廣告嗎?),這也是他熱衷於開發這款手錶的原因。而 Tim Cook 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每天運動後他都會吃兩個炒蛋白、脆皮煙肉、無糖杏仁奶沖泡的無糖麥片作為早餐。吃完早餐就出門上班, Tim Cook 每天都是很早到達公司,不到 8點便正式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在工作方面他對自己要求很高,在能力範圍內他都會做到最好,把每件事情都細緻的過問和了解,此外中午沒有特殊情況的話他都會和員工一起在公司的餐廳裡進餐。至於下班後的 Tim Cook 採訪的內容並沒有涉及,而這也是屬於偉人自己的個人時間了。

目前 Tim Cook 作為全球市值最高的 Apple 公司的 CEO,從去年的年薪記錄來看,他的薪水只有 875萬美元,但是如果算上股票,分紅等的話年薪大約有 1.45億美元。而就是這樣讓世界矚目的男人,還是在努力的珍惜著自己的時間,那你還有什麼理由懶惰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