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 可謂是一機難求,首發幾分鐘就已售空。而近日小米又一高端機型亮相 GFXBench。這款代號為 Chiron 的手機是相當的神秘早在 7月就有過曝光而且還一度被誤認為是小米MIX2,直到現在都無法確認它到底會是小米6 Plus、小米Note 3 Pro還是小米面向市場的新手機。

這部小米 Chiron 留在 GeekBench 的後台規格:採用的是5.6吋 1920×1080 解析度屏幕,屏幕比例為 16:9 (這屏幕尺寸及比例基本上已經否定了是小米MIX 2)。搭載 Snapdragon 835,主頻 2.4GHz,提供 6GB+256GB 的儲存組合,後置 1200萬像素單鏡頭,前置 500萬像素鏡頭。從硬件方面來看毫無疑問是一款定位在高端市場的手機,至於手機外形會採用什麼設計目前還真不知名。

我們翻查當日在北京測試的小米MIX 2 系統資訊,其型號名稱的確為 Chiron,亦即是說 Chiron 可能是一個系列的名稱,而這個系列很可能就是 MIX 系列,至於為什麼會有 16:9 個比例,有兩個可能性,一個就是 小米MIX2 當日的測試機型,另一個可能性就是 MIX2 還有一個變種機型是 16:9 5.6吋的屏幕。不知大家想是那一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