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直有傳 HTC 將可能出售手機業務的消息 , 而且接洽的對象是 Google . 不過這消息一直都在傳 , 而沒有任何一方出來說個明白 . 但今日傍晚時間 , HTC 突然宣佈 , 明日起(9月21日)暫停股停股票交易 . 難道真的要出售業務了嗎 ?

近日不少經濟新聞都有篇幅報導 HTC 將會在日內就公佈出售手機業務的消息 , 剛巧在這個時間 HTC 突然宣佈股票停牌 . HTC CFO 的呈請中寫明「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證交所同意暫停交易日期:106/9/21。」

估計停牌最大的可能就是 HTC 出售業務 , 因為如果是戰略合作注資一般不需要停牌 , 估計明日或後日就有消息公佈 . 曾經的台灣之光將會迎來什麼樣的狀況 , 估計大家都好緊張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