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Life》可以說是第一身射擊遊戲中的經典,而最經典的是即使 2004年推出了《Half-Life2》大大提升畫質 , 反而大家還是喜歡《Half-Life》,而且更是依戀《Half-Life》的粗糙 3D。而最近國外玩家也利用《Half-Life 2》玩起了復古,利用 MOD 令大家夢回1998。

據報導國外 Sockman111 團隊將利用《Half-Life》的 GoldSrc 引擎來推出《Half-Life2》。回顧歷史, GoldSrc 引擎由開發商 Valve Software 從著名的開源引擎 Quake 再開發而來,在當時是十分的先進,擁有良好的面部肌肉功能和肢體破壞效果,而且它的首個作品也是由 Valve Software 開發的《Half-Life》。曾經就有懷舊的玩家試過利用 GoldSrc 引擎重新開發《Half-Life》但是都以失敗告終。

而此次由 5人組成的 Sockman111 團隊,已經在網上發佈了一個演示demo。影片中顯示的畫面讓玩家們彷彿回到了1998年,而目前該團隊還不能確定是否要刻意去降低新遊戲的畫質達到復古效果。但最終可能會推出高、低兩個解像度 MOD 版本來供玩家挑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