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用電腦的朋友,都聽過一款名為 CCleaner 系統清理工具,也相信不少人下載過及使用過。

而這個軟件的開發商 Piriform 最近被知名防毒軟件公司 Avast 收購,不過卻給人剃眼眉:他們的下載伺服器遭到駭客入侵,並且更換 Piriform 提供用戶下載的檔案,變成混合惡意程式的版本。

而今次受影響的只是 Windows 版的 CCleaner 5.33 版本,而且據官方表示大約已有 227 萬人次下載載有惡意程式的 CCleaner,官方已經呼籲用戶馬上升級為 CCleaner 5.34 版本以解決問題。

大家可以從這個連結下載最新的 CCleaner 5.34 版:https://www.piriform.com/ccleaner/download

未更新的朋友快點下載及安裝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