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公佈了主要演員名單,而名單中包括了我們熟悉的「美國隊長」幫以及「鋼鐵俠」幫等成員,但是觀眾們期待的「驚奇隊長」Brie Larson 卻沒能出現,讓其影迷們很是失落。而最近《復仇者聯盟4》傳來了 Brie Larson 將參演的捷報。

據外媒報導,由奧斯卡影后 Brie Larson 主演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將選擇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之間這段空擋上映。而已經無緣參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 Brie Larson 近日被拍到與美國隊長扮演者 Chris Evans 一同抵達《復仇者聯盟4》拍攝地–亞特蘭大機場。這無疑宣佈了 Larson 出演的 Carol Danvers 將參加《復仇者聯盟4》的表演。

據悉,《驚奇隊長》定於2019年3月8日上映,而《復仇者聯盟4》的上映時間則為該年的5月3日。所以2019年將會有拉爾森的兩部大片上映,相信影迷們已經迫不及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