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週 Apple 發佈會以來, iPhone X 的 OLED 屏幕設計一直受到網友批評。其在手機屏幕頂部中間留有的劉海,不僅使手機外形難看還影響到系統軟件的 UI 使用(一直在逼死處女座)。香港網友更是稱其為男士脫髮的「M 字額」。而最近有一名軟件開發員 Damian Piwowarski 開發出了一款 Android 應用程序來模擬 iPhone X 的屏幕設計,讓 Android 手機一秒變 iPhone X(的M字額)。

據悉,這款免費的 Android 應用程序叫做 Smartphone upgrader 2017,現在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到。它可以在 Android 智能手機上模擬出 iPhone X 的「M 字額」 ,並且將手機界面的應用程序轉換為 iPhone X 式樣,來惡搞不清楚情況的人們。而該軟件不好的地方在於植入了不少廣告,不過想清除的用戶可以選擇向開發者捐贈來清理掉它們。

目前這款應用程序已經陸續有網友下載使用,如果你想換iPhone X 手機的話,目前 Apple 對這個「M 字額」還沒有好的處理方法,或許你可以先下載體驗一下試試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它。

[appbox googleplay pl.damianpiwowarski.iphonexscree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