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已經在 9 月 15 日開放預訂,現時部份地區的首批 iPhone 8/8 Plus 的訂單狀態已經變更為「準備出貨」。看來全球多數用戶應該在本週就可以拿到新手機啦。在拿到新機前,相信大家都準備購置手機的配套用品了。

近日 Apple 官網傳來一個好消息,iPhone 7、8 和 iPhone 7 Plus、8 Plus 的保護套將可以互通。

此前官網 iPhone 7、8 和 iPhone 7 Plus、8 Plus 之間的機身尺寸在數值上的確存在微小的差異,但細心的網友發現 Apple 官網售賣的手機保護套和 Apple 認證的第三方品牌的保護套,都通通表明可以同時在iPhone 7、8 和 iPhone 7 Plus、8 Plus 之間使用。而這無疑讓 iPhone 7、7 Plus 升級為 iPhone 8、8 Plus 的用戶省了一筆金錢,可以用回自己保留的舊保護套,而相關店家也是可以在原先的基礎上推出更多的品種供用戶們選擇。

相信有不少手機用戶的保護套也是有「歷史故事」的,或許是男/女朋友送的,或許是好友送的,反正 Apple 的這個設計也算是給用戶更多的自由選擇空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