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今年六月時舉行的 WWDC 大會上,宣佈推出 iPhone 及 iPad的 全新版本作業系統「iOS 11」,隨後經過長達三個多月,並且推出了十個測試版。相信大家已經等得很心急,希望可以盡快升級使用這個加入了百多項更新的全新系統。

上週在 iPhone 的發佈會上,Apple 終於宣佈了正式版本將於 9 月 19 日推出。可是,現在香港時間 19 號已經快過,到底 Apple 要什麼時間才推出?按照往年經驗,Apple 的軟件更新一般為美國時間上午 10 點。由此推算世界各地區的更新時間表,就得到了香港及台灣等地的推出時間為 9 月 20 日凌晨 1 點:

很快就推出了,大家等等看吧!

更新:正式版已準時於香港時間9月20日凌晨1點推出,連結如下

iOS 11 正式版推出:新功能列表、升級前必知、防變磚注意事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